臺南珍珠奶茶推薦-吾奶王不僅僅是一杯茶,而是一種生活態度

今天來安平吃飯,在健康三街看到一家飲料店,名子叫吾奶王好霸氣呀!裝潢特別漂亮,還沒看到店員好奇進來看看,一進來好涼喔~~有冷氣可以吹耶!而且空間寬敞超有科技感,點餐是用自動點餐機,除了現金跟各種電子支付都有超級方便!

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》科技與傳統在吾乃王的完美融合

我平常喜歡喝茉莉綠茶,第一次看到用臺灣彰化的茉莉花配高山綠茶,店名叫吾奶王那就點一杯珍珠茉莉鮮奶茶,哇~居然意外的好喝,這不推薦朋友來真的不行!

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》科技與傳統在吾乃王的完美融合

而且環保杯還能折5元喔!

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》科技與傳統在吾乃王的完美融合

等餐時可以到處拍拍照,現場還會聞到茶香,很不一樣的飲料店,下次要再帶朋友來喝其他綠茶飲品。

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,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。

吾奶王安平總店
LINE:@womilkking
時間|AM 9:00 – PM 23:00
電話|06-2951738
地址|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

 

臺南推薦飲料在吾乃王,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。從茶葉到牛奶,甚至到珍珠,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。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,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,茶味更加濃郁。臺南飲料排名推薦

九江是我的家鄉,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古往今來這里留下了許多名人足跡和流傳千古的詩篇。 在它的東邊有我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,它水面寬廣,風景優美,到了冬天有許多各種各樣的候鳥來這里過冬。 南邊聳立著神奇秀麗的廬山,它常年云霧環繞,就像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,吸引無數人前來一探究盡。在這里留下了許多文人墨客的不同觀感,如:“橫看成嶺側成峰,遠近高低各不同。不識廬山真面目,只緣身在此山中。”再如:“日照香爐生紫煙,遙看瀑布掛前川。飛流直下三千尺,凝是銀河落九天。”這些膾炙人口的詩句無不體現了它的神、奇、險、美。 在北面,母親河長江水流滾滾,孕育著家鄉人民無限的愛國情懷。江面上川流不息的船舶繁忙作業,也體現出了家鄉人民的勤勞和勇敢。 看!我的家鄉山美、水美、人更美! >>>更多美文:幸福

山區冬季多霧,而我對霧似乎多了些留戀,白茫茫的霧氣如輕紗薄翼,朦朧間的美叫人浮想聯翩。濃霧又似一簾垂落的紗帳,氤氳蓊郁,將樹林和落葉浸濕,把整個世界都溫柔地籠罩起來。置身霧中,仿佛游弋于一個充滿詩意的朦朧意境。 清晨,推開窗戶,外面一片白蒙蒙的霧氣,遠山無影,近樹也只是依稀看到輪廓。冬天的霧不像其他季節的霧,或輕柔、或神秘、或變幻無常、或時隱時現。冬霧表現得率真直白,鋪天蓋地傾瀉而至。窗前的那棵雪松如寶塔一般屹立于濃霧之中,霧氣在樹葉上凝聚了不少水珠子。要是氣溫較低,就會在樹枝上凝結下晶瑩剔透的霧凇,把枝葉包裹上一層透明的衣裝,顯得格外妖嬈。整個村莊都被大霧所籠罩著,河面上氤氳升騰的水汽和霧氣相互交融,只是水汽濕度大,隨著流動的空氣緊貼著水面緩慢飄移,而霧似乎張揚著它的霸氣,裹挾著河面上的水汽不斷翻騰,并不停地飄逸開來,宛如仙境一般。架在河面上的木板橋從容地挺立在小河上,當你走在橋面上時,中途無意間遇到了相向而來的人,趕忙側身禮讓,可謂是“霧中行到橋中央,方知對面有人來”。要是挑擔的人過窄小的木板橋,一定要扯著嗓子喊上幾聲,好讓對岸的人知道。濃霧,見證了山村鄉民們的樸實。 濃霧阻擋不了勤勞的山民們下地干活,山民們照樣荷鋤挑水田地間,人影模糊,但也能隔著田壟談天說笑,籬笆旁的幾叢野菊花在乳白色的霧氣中搖曳,金黃的花兒格外若隱若現。不遠處的楓樹火紅的一團,也被霧氣所包裹,紅紅的一團就似透過毛玻璃看過去一樣,宛如西方的油彩畫,透著一股朦朧的美。不多久,霧氣淡了,遠處的山峰隱隱約約。樹林里也是霧氣騰騰的,絲絲縷縷的白霧在林子里彌漫,鉆進茂密的樹木叢中。 冬天的霧,總是彌漫而至,她要表現,就要把整個乾坤都當成她的舞臺,要讓你真實地感覺到她的存在,更讓你感受到某種朦朧的實在。冬天的霧也很調皮,像一個愛捉弄人的精靈,讓你摸不著頭腦,也讓你啼笑皆非。 那年,母親做了不少蘿卜餅,叫我騎自行車送到外村的姨媽家去,姨媽家離我們村也有將近五六里地。蘿卜餅是母親趕早起來做好了的,叫我趁熱送去。推門而出,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。公路沿著河道蜿蜒向前,河里的霧氣如蒸鍋里的蒸汽一樣,騰騰冒出,越往前走,霧氣越濃,眼前一片白茫茫,仿佛身陷團團云霧之中。路邊朦朦朧朧的,依稀難辨。我這樣約莫騎了一段時間,心想也差不多該到了,可看看周邊的景象,房子、樹木都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霧當中,沒有參照物,也就失去了方向。濃霧中,人影綽綽,隱隱約約,只聞其聲,難覓其人。村莊被大霧層層遮罩著,不時傳來雞啼犬吠聲。等到濃霧逐漸淡薄了,才發現自己走過了頭,趕緊掉頭往回趕。 可是,大霧過后必晴天。太陽出來,逐漸驅散了濃霧,暖暖的冬陽露出了笑臉,大家享受著難得的暖陽,曬臘魚臘肉、被子衣物,生活的味道便蔓延開了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這天晨跑時,我見前面有個熟悉的身影在慢跑,該是老同事李科吧? 李科曾當著老友們說晨練的人太傻,睡懶覺多舒服啊!且他還喜歡吃肥膩食物,自稱“老虎”無肉不開餐。我曾多次提醒他改變不良習慣,避免引來疾病纏身。他說自己多吃肉少運動,65歲了依然很健康。我說時候未到,待真病倒了就后悔莫及。我的勸說讓他不耐煩:之后你少說不吉利的話吧!從此我就不再跟他談健康。 為何他突然晨練了呢?疑惑的我追上他:“李科,早上好!”他說:“大家好!”我禁不住說:“晨練十余年的我第一次見你早起鍛煉啊!”他說:“這是我第二次晨練,當然難見啦。”與他邊散步邊閑聊的我漸漸從他嘴里“套”出了答案:前段他體倦力乏、惡心嘔吐,診治結果為重度脂肪肝所致,醫生要求服藥降脂護肝臟,少吃肥膩食物多運動,避免誘發肝硬化、肝癌等病變。 人啊人,為何總等到生病了才注重養生保健求康復呢? 類似李科的中老年人太多了,健康時認為身體是鋼鐵,無知者無畏的他們常透支身體損害健康,不知不覺就被病魔纏上,待發現時身體已如朽木,有的甚至不可逆轉垮下去。 長期晨練的我常看到一些平時極少鍛煉的人,當看到他們天天堅持運動時,一了解便獲知近乎相同的答案,即他們不是患了這毛病,就是患了那病癥,已不健康的他們才想到通過運動促康復。也常聽說這樣的現象,一些好酒貪杯的中老年人,健康時他人如何勸說都改變不了他們的不良習慣,當因過量喝酒損毀健康病倒后,才自我戒酒祈求健康悔不當初。 病倒了才注重養生求健康,如此對有的人來說為時不晚,而對有的人來說則悔之晚矣! 患高血壓的鄰居老李好酒貪杯導致嚴重腦梗,落下重度偏癱,如今他常拄拐杖艱難鍛煉求康復,但已不可逆轉,只得苦度余生。我表哥常熬夜玩麻將,一次他在麻將桌邊突然跌倒身亡,是因為勞累過度誘發心梗。 別等病倒了才注重養生保健,當把養生保健貫穿在日常生活中,才能持久保健康。希望廣大中老年朋友及時科學養生保健康,莫留悔恨在人間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FRG111VE12V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94gcf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